学校概况

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所意大利语言学校?如果是的,那么这里就是您的目的地。达芬奇语言学校(Scuola Leonardo da Vinci)创建于1977年,是意大利教育部官方授权的意大利语言学校,它有五所分校,分别位于罗马、米兰、都灵、佛罗伦萨和维亚雷焦,您可以选择在意大利的五个美丽城市之一学习意大利语。

我校常年为外国学员开设各种意大利语课程,初级、中级、高级水平的学习者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。外国学员来到我校,不仅可以学习意大利的优美语言,还可以了解意大利的灿烂文化。

我校所有课程每一周或每两周开始一期。这些课程的学习时间可长可短,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,选择开课时间和学习时间。

您可以在我校网站上获得我校的各种信息。如果您的问题在网站上找不到答案,您还可以给我校发送电子邮件,我校工作人员将及时解答您的问题。

特别提示:我校有16个不同语种的网站,例如您正在浏览的中文网站,但英文网站的内容是最全面、最及时、最准确的。如果您决定来我校学习,请务必以英文网站的内容为准。